Copyright © 2003
圖解出版社 版權所有
WebDesign By Taihoo
TEL:06-2378487 FAX:06-2385913
 ■圖解數學(系統版)
.規格: 25開﹝三∼六﹞年級﹝上、下冊﹞(共計8冊)
.簡介: 本系列產品是以課本式的編排方式編著,依照教改前國民小學數學標準課程進度,每個單元皆有範例﹝例題﹞指引學生逐步學習,本書強調解題思考訓練,可培養學生的思考能力,著重數理瞭解的多元化題庫練習,能讓學生應考時無往不利,是國小學生必備的參考資料。
.特價: 三、四年級上、下冊每冊70元。
五、六年級上、下冊每冊95元。
解答三∼六年級上、下冊每冊30元。
 ■圖解數學測驗(系統版)
.規格: 菊8開﹝三∼六﹞年級﹝上、下冊﹞(共計8冊)
.簡介: 本系列產品是以測驗卷的方式編著,依照教改前國民小學數學標準課程進度,每個單元均收錄具有思考性、觀念性、應用性等較具代表性的題目,輔助學生評量各單位之學習成果,可提供老師與學生學習數學得成效,本書與圖解數學搭配使用學習效果更佳。
.特價: 三∼六年級上、下冊每冊70元。
 ■新趨勢圖解數學(系統版)
.規格: 16開﹝一∼六﹞年級﹝上、下冊﹞(共計16冊)
.簡介: 本系列是教改前國民小學數學標準課程的內容,每個單元皆細分成數個小單元,以範例﹝例題﹞指引學生逐步學習,同時讓學生可以邊參考例題邊做習題,每個習題都有(提示)指引學生按步就班的學習各種不同類型的題目,備有本書,如同請一位隨身的數學老師在旁指導,可以讓學生輕輕鬆鬆學好數學。
.特價: 一、二年級上、下冊每冊140元。
三、四年級上、下冊每冊150元。
五、六年級上、下冊每冊160元。
 ■新趨勢圖解數學(部編課程版)
.規格: 16開﹝一∼五﹞年級﹝上、下冊﹞(共計10冊)
.簡介: 本系列產品是以講義式的編排方式編著,依照教改後國民小學建構式數學標準課程進度,每個單元皆細分成數個小單元,以範例﹝例題﹞指引學生逐步學習,同時讓學生可以邊參考例題邊做習題,每個習題都有(提示)指引學生按步就班的學習各種不同類型的題目,備有本書,如同請一位隨身的數學老師在旁指導,可以讓學生輕輕鬆鬆學好數學。
.特價: 一、二年級上、下冊每冊140元。
三、四年級上、下冊每冊150元。
五年級上、下冊每冊180元。
 ■圖解數學應用(資優生課業輔導專用)
.規格: 16開﹝五六﹞年級﹝上、下冊﹞(共計4冊)
.簡介: 本系列產品是以應用題的方式編著,依照教改前國民小學數學標準課程進度,每個單位均收錄最具代表性、挑戰性、思考性等課內外的應用題目,供資優學生訓練解題技巧的參考教材,欲使用本書前你(妳)必須已經具備國小五、六年級的數學程度,才能使用本書達到超越巔峰的數學水準。
.特價: 五、六年級上、下冊每冊150元。
詳解五、六年級上、下冊每冊50元。
 ■手冊型圖解數學應用題庫﹝自修補習教材﹞
.規格: 50開 五、六年級﹝上、下冊﹞ (共計四冊)
.簡介: 本書共分四冊完整收錄五、六年級程度學生必須具備的各類型模擬應用題,每冊約六十回,每回的題目題題精選。本書小巧實用容易隨身攜帶有助於善用時間的同學們參考練習,擁有本書必能打好數學基礎,輕鬆的挑戰數學極限。
.特價: 五、六年級上、下冊每冊100元。
解答五、六年級上、下冊每冊30元。
 ■圖解數學系統復習(國小高年級適用)
.規格: 16開﹝全一冊﹞
.簡介: 本系列產品是以模擬測驗方式編著,依照教改前國民小學數學標準課程進度,全書包含國小數學五、六年級全部課程,並增加各類課外題目供國小升國中同學,在有限的時間內,掌握時效,確切的演練復習,在短時間內可以找出自己較薄弱的單元,積極補強。擁有本書的你(妳)將可依照自己的目標,進入理想的學校或班級一展長才。
.特價: 每冊180元。
 ■數學完全學習(各版本皆適用)
.規格: 16開(陸續出版中)
.簡介: 由於國小教科書已開放由民間版本參與編纂,各校依其課程需求選擇教材,自然會產生因學校不同,學生之間的課程進度也不盡相同的問題,甚至有部分的課程各校間的差異極大,對於輔導者或家長而言,若沒有深入的了解學校課程的規劃,單憑基本教材,著實也無力幫學生輔導補充課業,有鑑於此,敝社出版圖解數學完全學習一書,目的是讓老師或家長能以複習的方式補充該學期數學方面的完整課程。本書從四年級起按各學年共分為二冊,第一冊是完整補充上學期課程,第二冊則是補充下學期的課程,善加使用本書必定能讓學生收穫良多、受益無窮。如果你是在當學期前使用本書,只要依本書章節,按照提要內容進修練習,也可以達到先修完整課程的效果,不過還是要提醒你清楚的了解定理、定義,確切完整的交代解題過程是你學好數學的不二法門。
.特價: 每冊150元。